行业动态

首页 > 动态信息 > 行业动态

    网站备案新政策,国外注册域名转到国内才能备案

    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9-07-13 22:37:01 查看次数:
    2018 年国家通信管局网站备案新政策:
    按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要求,在国内做网站必须要备案;在 2018 年以前,域名在国外注册,网站空间在国内可以正常备案,只要域名在备案审核期间,关闭 Whois 隐私保护,域名注册人信息可以查得到,且与提交备案人信息一致,就没什么问题。从 2018 年 1 月 1 日起,在国外注册商注册的域名将不能正常备案,必须先将域名转入到国内,才可以提交备案申请。

    国外注册域名转到国内
    国外域名注册商比较常见的有:Godaddy、Namecheap、Namesilo 等,查域名WHOIS信息指明域名所有注册商,登录域名注册商的域名管理后台,申请域名转出申请(域名注册商都支持自由转入、转出),注册商收到你的申请后,会给你提供域名转出密码;我们得到域名转出密码后,再在国内域名注册商申请转入,下图是万网域名申请转入的申请表,一般在7天左右域名就转过来了。


    域名转入国内后,备案域名注册信息还必须具备以下2个条件
    1、域名WHOIS信息的主体人与备案主体人一致
    2、域名需要通过工信部实名制认证

    如有域名要转到国内备案问题,可以联系客服,帮助您解决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