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动态信息 > 行业动态

    企业网站备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9-07-09 14:41:05 查看次数:

    企业备案所需资料

    ①主办单位 有效证件 扫描件 (营业执照副本)
    ②主办单位 负责人 有效证件 (身份证)
    ③主办单位 负责人 法人授权书 扫描件 (主体负责人是法人,这个就不用上传了)
    ④信息安全管理协议书 扫描件
    ⑤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 核验单 扫描件
    ⑥域名授权书 扫描件(法人身份备案不需要这个)
    ⑦负责人现场 拍照 相片
    CRTP
    广东、广西、福建、河南、河北、上海、四川,新疆,北京(要真人照)。这几个城市现在不需要邮寄核验单,只需要在后台提交备案资料!山东(要真人照) 也需要邮寄山东和北京2地需要真人照,由主机服务商邮寄备案幕布。

     1、企业备案的材料

    因根据每家接入商的不同,备案的材料也有所区别,但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
    a、真实性网站备案核验单,这个基本上每家接入商都是必须要的材料,一般接入商都是要求我们一式三份,上面写上主办单位的名称和相关的备案的域名,在最下面要盖上公司的公章和网站负责人的签字。
    b、企业的营业执照这个一般接入商也是必须的。还有就是网站负责人的身份证或军官证或护照也就网站负责人的有效证件。
    c、域名证书这个有些接入商备案需要域名证书,有的不需要,具体的要根据接入商的情况来定。
    d、互联网安全承诺书和网站接入合同这个一般是接入商自己制定的文件,有的接入商需要,有的不要,有的名称也不同。具体的根据接入商自己来定的。
    e、还有一点就是网站负责人的相片,这个基本上每家接入商都是必须要的。


    备案的时候你必要注意以下几点:

        企业网站备案一定要使用企业营业执照来备案,绝对不能用个人信息来备案,企业备案需要准备一下证件.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不能够使用复印的,一定要是彩色的电子版)
         企业负责的身份证的扫描件(正反面都要也必须是彩色的)
        企业负责人的近照(备案前三天照的,背景不要彩色最好是黑白背景为宜
        在信息安全管理协议的复印件要加盖公章,填写当天的日期(电子版)
        真实性核验单复印之后加盖公章,同样要填写日期(电子版)
        最好的这两份材料要准备两份,扫描之后邮递出去审核。

        基于服务器商,流程可能有所不同,但资料都是大同小异的。一般企业网站备案6 个工作日内时间左右。如果你需要做网站备案,应提前做好打算。
        备案是企业网站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一般是由网站公司协助企业完成备案,那么企业备案需要费用吗?在网站制作方案中备案是免费的,因此大家不必担心难备案和备案费用,只要客户提供相关资料,备案就不用担心了。一般来说,企业备案的资料有:营业执照、公章、法人身份证或者是代理人身份证、法人照片或者是代理人照片、配合网络公司填写相关资料(审核单,协议单,授权单,域名证书),除部分几个地区要寄原件外,其他的网站直接自己上传或者发给网站制作公司协助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