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动态信息 > 行业动态

    网站备案接入是什么意思

    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9-07-05 21:31:42 查看次数:
    主体和域名均已通过其他服务商成功备案,现需要更换主机服务商,或者将在另一个服务商增加一个新的网站,则需要进行接入备案操作。

    CRTP

    网站备案负责人看到上图一定不会陌生,但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幕布上的公司名称,这里的公司名称即为网站主机备案接入商,网站换主机提供商后,网站备案接入时必须要重拍照主机备案接入商的幕布。

    接入备案分为以下两类:
    新增接入备案:
    网站已在其他服务商处成功备案,并取得对应网站域名的备案号,但备案主体从未在当前主机服务商备案系统备案过。现使用当前主机服务商,需要将网站备案信息转入当前主机服务商,需进行新增接入备案操作。

    继续接入备案:
    已在其他服务商处备案了网站,现使用新主机服务商托管网站,且备案主体已在当前主机服务商备案系统有成功的备案。要将通过其他服务商备案的信息接入到当前主机服务商,需进行继续接入备案操作。

    接入须知
    接入备案只是增加一个服务商,不会影响您上家服务商处的备案数据,您可同时使用两家服务商的服务器。
    部分省市管局要求接入前后的备案信息需保持一致。如果备案信息有变化,需在原接入商进行变更备案。
    如果您在当前主机服务商有备案成功的主体,现要将此主体下其他服务商处备案的网站接入过来,需使用此主体对应的己有帐号登录备案系统。
    接入成功后,若备案主体信息或网站负责人信息有变更,请及时变更备案。


    更多接入备案规则,您可以在各地区管局备案规则中单击对应省市规则进行查看,查看对应省市管局规则中的接入备案规则。